•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行“学风提升年”启动仪式暨首场“学风论坛”
【发布日期: 2018-12-0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29日晚,农学院在东湖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学风提升年”启动仪式暨首场“学风论坛”。农学院院长吴刚、党委书记蔡永华、常务副院长刘兴泉等出席仪式。活动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

吴刚以《我的选择》为题作首场“学风论坛”报告。吴刚以真诚朴实与幽默生动的风格,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经历,生动分享了个人成长故事,从本硕学习与研究经历、美国博士后的研究经历、浙江农林大学的工作感想三个方面娓娓道来,讲述了设立人生梦想与目标的意义和重要性,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他强调,作为一名农业大学生,一定要有志向、有追求、有目标,一定要努力、吃苦、忍耐,朝着人生目标勇往直前。

蔡永华宣读《关于成立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

刘兴泉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风建设是高校永恒的主题,关系到人才培养和教育质量,关系到学院发展和社会声誉,更关系到学生成长成才,影响到学校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他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转变观念、明确学风建设总目标,努力帮助学生成人成才;三是规范管理、突出特色,切实做好学风建设各项工作。

教师代表潘程远、本科生代表费扬、研究生代表李腾宇分别发言;学院领导为相关教师颁发了学院学科竞赛指导组聘书;学院各学科本科教育负责人、研究生教育负责人分别与学生班级代表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农学院文明课堂公约》。

全院各学科专业负责人、本科教育负责人、研究生教育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本研学生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农学院 梅雨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