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加强服务 强化引导 建设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 2018-12-04】 【来源:保卫处 】 【作者:侯永平】 【编辑:】 【点击量:

11月29日,杭州市经文保支队民警杨鹿来校做安全稳定专题报告会,来自全校思政一线人员、相关职能部门代表100余人听取报告。

报告会围绕国际国内安全形势,以重点学生管理为抓手,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结合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与会人员上了生动详实的一课。会上,杨鹿提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重视重点学生日常管理、把握规律,突出重点,坚守管理底线和加强服务,强化引导,建设平安校园。

本次报告会,使与会人员对当前的安全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学生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后续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对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保卫处 侯永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