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师生赴江南红村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30】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工程学院师生赴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江南红村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及革命旧址群,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师生党员们穿上新四军服,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师生一行参观了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重新回忆了新四军在浙西开辟、建设抗日根据地、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追寻粟裕等革命先烈抗日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和英雄足迹,深刻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革命英雄气概,感受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怀。在教导员的指挥下,师生在红村教育培训中心共同参加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团队挑战项目,共同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决心团结协作再超越。

据悉,在学习教育活动之余,学院还举行了第二届教职工厨艺大赛。老师们纷纷施展出自己的精湛厨艺,献上一道道各具特色的鲜美菜品,既增进了生活交流,又浓厚了情感与情谊。

(工程学院 龚芸/文 王韬/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