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消防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1-23】 【来源:保卫处 】 【作者:侯永平】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1月23日,第十一届消防技能竞赛在B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全校17支代表队伍、300余人参加了消防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消防技能竞赛是学校“消防宣传月”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共设灭火接力和水带接力两个项目。随着哨声响起,参赛队员抛接水带、连接消火栓、奔向终点,接力灭火器、扑灭明火,团队配合,有条不紊,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通过紧张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最终,后勤集团荣获一等奖,环资学院和图书馆荣获二等奖,理学院、继教学院和国际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消防技能竞赛,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对广泛动员全校关注消防安全,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广和示范作用。

(保卫处 侯永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