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1-22】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田海涛】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1月21日,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童再康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童再康通报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报名情况。他指出,2018年新增学位点较多,招生压力较大,生源竞争激烈。在相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硕士研究生报名总计1649人,其中全日制1436人,非全日制213人,报名总量较去年提高49.2%,全日制提高47.1%,非全日制提高65.1%。会上传达了浙江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命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他强调,研究生入学考试直接关系到国家考试公信力,要求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命题工作应把握规范严肃性、时间性、科学性原则,切实提高命题质量;提高安全保密意识,严格遵守相关保密工作规定,确保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

研究生院与相关学院签署了《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命题工作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 田海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