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服务就业 搭建人才需求精准对接平台
【发布日期: 2018-11-19】 【来源:研究生院、社会合作处 】 【作者:马艳】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服务我校毕业生就业,11月13日,我校邀请宜宾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宜宾市林业科学研究院等负责人到我校进行人才政策宣讲,学校部门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宜宾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介绍了宜宾市“565”总体谋划和“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及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政策。2018年宜宾市拟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优秀人才672名到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元及大型骨干企业。宜宾市林业科学研究院负责人还就成立竹产业研究中心及引进竹资源与高效利用,竹林培育与利用等竹产业相关专业做了详细介绍。

有意向的就业毕业生还就详细情况做了咨询和交流。

此次宣讲通过人才需求双方匹配、专业对口、直接高效的方式,为我校毕业生与地方政府的精准对接搭建了良好平台,促进产业和人才优势互补。

(研究生院 社会合作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