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清华大学写作与沟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11-05】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赵黄芳】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2日,教务处处长郭建忠,文法学院副院长、《大学写作》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彭庭松应邀参加清华大学写作与沟通教学研讨会。来自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写作中心以及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外专家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多位专家报告,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开展大学写作课程建设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还就课程建设存在的不足、中外经验交流、课程前景探索以及教师资源挖掘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具体地讨论。

彭庭松介绍了我校大学写作课程准备过程、教学设想、开课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表达了与各高校密切交流,加强学习,携手共进的愿望。

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实现了我校大学写作课程负责人与中外专家的直接对话,交换了课程建设的最新信息,对于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写作和沟通表达能力,提升逻辑思维和批判性思维能力起到推动作用。

(文法学院 赵黄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