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60周年校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29】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王莉波】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0月27日,集团召开60周年校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凝聚共识,推动发展。集团经营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主持。

集团总经理吴通苗代表集团对全体员工为校庆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指出集团上下讲政治、顾大局,组织健全、全员参与,理清思路、周密部署,灵活处理、忙而有序,是本次校庆后勤服务保障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和坚实基础。集团坚持“12345”工作理念,即围绕一个目标,服务好两个群体,开好三个会议,抓好四项重点工作,强化五种意识,各项校庆后勤服务工作有统有分、有声有色、有情有景,为学校甲子校庆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强调,全体员工要乘着校庆这股东风,乘势而上,继往开来,持之以恒坚守和光大后勤人做人朴实、待人诚实、为人平实、做事踏实的优良品格,建构共同的核心价值理念和精神家园,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最后他就校庆后勤服务保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剖析,对集团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校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表彰文件,集团领导为受表彰的员工颁发荣誉证书。校庆后勤服务保障综合协调组、餐饮服务组、交通服务组、会务服务组、物业服务组、医疗服务组等六个小组分别汇报了校庆相关工作。

许树洪总结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执行并落实到位,要结合岗位实际,明确工作重点,将校庆后勤服务保障中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转化为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为学校和集团新一轮快速发展再立新功。

集团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行业总监、林大教育公司下属公司管理干部、部门主管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后勤集团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