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林生院举行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8-10-17】 【来源:林生院 】 【作者:陈莹莹】 【编辑:】 【点击量:

为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进一步丰富我院“家”文化建设内涵,以更好地精神风貌迎接校庆的到来。10月14日上午,林生院工会在A区操场组织举行了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8支队伍以学科(实验室、院办)为单位参加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致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开设了“鼓动人心”、“毛毛虫竞速”、“合力建塔”等8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合理分配人员,各个参赛队伍不断交流比赛心得,积累比赛经验,在尝试中改善不足,寻求最佳方案,在比赛中勇创佳绩。经过一个上午的比拼,趣味运动会在连绵不断的欢笑声和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落下帷幕。赛后,学院孙勤龙书记和王正加副院长给各个项目前三名颁了奖,并为运动员颁发运动会纪念品。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各学科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而且通过各个参赛队伍的相互协作体现了团结一致的精神,丰富了我院“家”文化的内涵。很多老师表示,能够从忙碌中抽空聚在一起放松,共同参与运动是一件很有很有意义的事情,而且,通过比赛,激发了团队合作精神,有利于助推我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60周年甲子校庆,全体教职工通过积极向上的运动方式表达对学校的衷心祝福。

(林生院 陈莹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