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0-1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0月13日,“速买杯”文法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湖校区A区操场举行。校工会主席余树全宣布开幕。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致开幕词,指出学院举办本届运动会,一是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二是促进老师之间、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相知相识和人文情怀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呈现文法学院主动拼搏、奋发向上的声音与身影,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60周年华诞献礼!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在学生组比赛中,2016级城市管理专业、2018级法学专业等分获男女总分前三名;2018级英语专业、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等团队荣获“道德风尚奖”;2018级日语专业等获得“优秀组织奖”。法学学科组,行政、实验组,中文、英语、日语、新闻和茶文化组分获教工组比赛团体总分前3名。

本届运动会参考学校运动会要求,分别设置了教职工趣味运动和学生田径运动相关比赛项目。学院1100多名师生到现场观摩和服务,其余师生等6600多人通过微博直播观看了比赛。

(文法学院 杨优优 朱奇杰 毛紫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