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六十华诞】学校食堂就餐环境全面提升
【发布日期: 2018-10-11】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 【点击量:

为迎接校庆60周年,全面提升我校食堂的就餐环境及硬件水平,集团餐饮服务中心利用暑假时间,对东湖校区东湖食堂二楼、集贤食堂二楼,衣锦校区衣锦食堂二楼进行升级改造。

食堂改造期间,校领导周国模、王自勇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校建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亲临施工现场督查工作。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人员紧密配合,充分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圆满完成了阶段性改造任务。

在高温酷暑天里,集团领导多次深入一线,全程指导。中心员工加班加点实施一系列改造:东湖食堂二楼教工餐厅引进智盘结算系统,新添置餐桌、餐具,同时西北风味档口推出7个类别窗口,打造了可容纳200余人的独立场所;集贤食堂二楼休闲风味广场设置了休闲水吧,并陆续推出18个地方风味小吃档口,以满足师生多样化、个性化饮食需求;衣锦食堂二楼开设了教工餐厅及学生窗口,为师生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此外,中心利用假期加大了对食堂的零星维修,拆除西径食堂外立面、淘汰4台油锅炉、修补食堂角角落落、维护各种机械设备……

我校食堂现已完成了阶段性改造项目,后续服务将进一步加快跟进,以崭新的面貌、最大的热忱献礼60周年校庆。

(后勤集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