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硕士学位点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10-0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郑辛煜】 【编辑:】 【点击量: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专家来我院开展硕士学位点申报研讨会,校学科办相关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各系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位点负责人在会上首先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学位点申报工作的准备情况,对学位点申报材料进行了对标分析,然后就两个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自我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持续改进等作了汇报。

学科办主任童再康在会上做了点评和指导,对我院的硕士学位点建设历年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新的学位点申报中尚不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童再康一行对我院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厚望,充分肯定了硕士学位点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强调了要早启动早准备,要落实校外导师、实训基地等具体问题,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培养研究生的创新、科研、实践等综合能力。

(信息工程学院 郑辛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