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积极参加中外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2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作者:杨红荣】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我校国际学生参加临安区各项文化交流和公益活动。中国新闻网、新浪网、杭州电视台和临安电视台分别进行了报道。

我校来自俄罗斯、塞尔维亚和蒙古的国际学生参加了由临安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共建文明社区、共享美丽城市”2018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来自美国、赞比亚和喀麦隆的国际学生参加了临安区文明办举办的“丰收有礼节庆有鱼”首届石斑鱼节活动;来自美国、赞比亚和喀麦隆等国际学生以及爱心人士前往锦北医院,与医护人员共同陪伴住院老人度过了一个温情难忘的中秋佳节。

近年来,学校国际学生教育工作主动与“一带一路”建设对接,国际学生规模不断扩大,层次不断提高。国际学生积极参与各类中外文化交流活动和公益活动,展示了我校国际学子的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 杨红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