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迎六十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开展校史访谈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2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程珂】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为迎接我校建校六十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校离退休党总支联合开展教师口述校史的访谈工作。近日,口述校史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原纲要概论教研室组织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承担访谈工作。访谈人员先后采访了多位教师。他们中有建校初期即参加学校工作的老同志或其家属;有较长时间担任我校领导工作的多位老领导;有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老教授;也有在普通工作岗位上奉献的管理人员和职工。在所描述的史事,有50年代至70年代我校艰苦创业的情景;有80年代我校恢复正常办学后的发展;有90年代迎战“双评”的拼搏日夜;也有新世纪我校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写照。

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热情关心。口述校史采访活动,是马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加强和改进思政课教学的一项内容,对引导师生认识国情,激发师生爱国爱校,服务学校工作大局,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程珂)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