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化校庆】我校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推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09-27】 【来源:图书馆 】 【作者:陶友莲】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我校图书馆联合艺术设计学院、文法学院及浙江省生态文化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投稿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设计大赛共收到107幅参赛作品。

9月25日下午,生态文化研究中心、艺术设计专业及图书馆相关老师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反复斟酌讨论,最后评选推荐10幅作品参加全国设计大赛。

本次参赛作品数量多,质量高,设计理念新颖有创意,紧扣“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大赛主题。通过这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互动,对发展文化创意与设计、推动书香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图书馆)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