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术校庆】朱祝军在“双一流”建设全国园艺学科发展论坛上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8-09-26】 【来源:学科办 】 【作者:蒋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农学院名誉院长、园艺学学科专业负责人朱祝军应邀参加“双一流”建设全国园艺学科发展论坛,并做题为《“双一流”背景下浙江农林大学园艺学科发展现状和面临的主要问题》的报告。

朱祝军介绍了学校、学院、学科的发展概况,重点阐述了园艺学学科在人才培养上的思路与实践。报告以我校园艺学学科为例,全面总结分析学科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建设举措和对策。

“双一流”建设全国园艺学科发展论坛(全国园艺科学院长论坛)今年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会议围绕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全国园艺学科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与发展路径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来自全国44个单位的110余名园艺学科的院长或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学科办 蒋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