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教学院举行国际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9-19】 【来源:国教学院 】 【作者:品安】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生的遵纪守法和安全意识,9月14日下午,国教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国际生安全教育大会。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有华为全体国际生上了一堂重要的安全教育课,临安区警官王宜龙为国际生具体讲解了在中国学习生活要注意的具体事项。

赵有华作了以“你们的安全是我们最优先考虑的事情”为主题的安全报告。他结合中国的交通法规就国际生酒驾或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希望大家要学习并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提升遵纪守法的意识,度过一段平安健康、学有所成的在华学习生活。

会议对国际生中所存在的酗酒晚归、滋事打架、私用大功率电器等严重违反校纪行为进行了严肃通报,并叮嘱国际生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不要轻易向陌生人汇款或借钱。

警官王益龙以“在中国的学习与生活”为题,从公安管理的角度,对涉及国际生学习生活方面的事项进行了具体讲解,使国际生对中国的法律法规有了初步的认识。

国际生管理工作人员对签证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解。

(国际学院 品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