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迎六十华诞】校友办、艺术设计学院近期开展走访校友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18】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王显玲】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校友办主任杨黎明、原园林与设计学院院长范义荣、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一行,专程去看望在杭州滨江创建80印象馆的摄影专业毕业生蔡莹和陈翰霆两位校友,走访了在拱墅区城管办工作的毛志良等三位校友。

杨黎明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状况,了解校友们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享他们成功的喜悦,校友们表示,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付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关怀。杨主任与校友还就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汪和生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概况,并代表学院对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勉励他们勤奋工作的同时,关注母校的发展,在母校校庆60周年回母校共商发展。

此次走访,传达了学校与学院对校友的关心,加深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情感,为发挥校友在推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奠定了基础。近期,艺术学院将进一步持续做好校友走访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王显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