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9-15】 【来源:学科办 】 【作者:蒋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推动学科建设管理工作水平提升,9月12日下午,学科办召开学科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各学院专职学科秘书、各学科秘书、学科建设管理团队联络人参加会议,学科办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相关负责人围绕学校历史沿革、省部级及以上重点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ESI前1%学科领域、学位点设置、一流学科建设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概况,并对学校学科建设历程、学科管理体系、学科建设的主线作用、学科建设的组织化、“十三五”学科发展规划、学科事务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与会人员就自身关注的问题,从ESI学科领域推进、学科管理体系、学科事务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学科办对与会人员的提问给予了相应解答与记录。

会议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从学校、学院、学科发展的角度思考问题;二是要提振精神,对学校、学院、学科的发展充满信心,发扬“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浙农林精神;三是要提升素养,在日常管理服务中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努力成为一名精通自身业务的专家;四是要提高效率,对相关学科材料的审核、把关要更加精细化,递交材料要按时保质保量。

(学科办 蒋超/文 杨超群/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