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迎六十华诞】校庆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 2018-09-1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喜迎校庆,创意设计。近日,浙江农林大学“德华·兔宝宝杯”校庆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作品评审在学九进行,评审专家组由来自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工程学院及德华集团的5位专家组成。校党委宣传部和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自今年5月启动竞赛活动以来,先后收到各专业学生参赛作品75份。在评审现场,专家们对参赛作品逐一分类分档,并对作品创意、设计元素运用等进行了点评与合议。参赛作品主要围绕“学术校庆、校友校庆、文化校庆”的主题进行,大多运用竹木、瓷器、金属等材料,立足校园、结合生活、发挥想象,综合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方法,巧妙、充分展示学校元素与校庆主题。

楼可俅的《农林甲子》获得一等奖;琚思远的《农林故事》,蔡舒虹、李晓钦、朱明杰的《生·时》获得二等奖;林艺茹的《壹周茶》,吴梦芸的《拾忆》,方江萍余天然、海梅花、胡玉叶的《浙江农林大学茶包设计》获三等奖,同时还评出了19个优秀奖。

通过本次赛事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校庆文化氛围,密切了院企合作关系。德华家居宅配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设计院院长冯越敏先生指出,希望继续保持校企良好合作关系,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创新设计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联动。

(工程学院 章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