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走访湖州地区校友分会
【发布日期: 2018-08-05】 【来源:工程学院 】 【作者:章健】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8月1日至2日,校友办、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走访湖州市各地区校友分会,与湖州各地校友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校友办和学院领导向湖州各地校友分会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发展情况及60周年校庆活动安排情况,希望大家广泛传播校庆信息,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工作。座谈中,校友代表们深情回忆了在衣锦校区、东湖校区的求学时光,对老师们的言传身教表示诚挚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就表示自豪,并表示要立足岗位,求真敬业,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事业,加强校友联络,积极支持母校发展。

工程学院将继续发挥师生力量,结合专业建设、科研服务、文化活动等来推进学院校友联络工作,切实增强校友对母校情感的珍惜与呵护。

(工程学院 章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