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备考学生
【发布日期: 2018-08-04】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8月3日上午,文法学院院领导一行分别到东湖、衣锦校区考研自习室,走访慰问学院暑期留校备考研究生和公务员的学生。

学院领导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食宿和学习状况,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品,勉励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打牢基础,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制定出合理的学习计划和报考目标,争取一鼓作气,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叮嘱备考学子,一是要坚持不懈,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二是要劳逸结合,加强营养,适度锻炼,为复习备考提供健康保障;三是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主动同老师保持联系,经常向家人报送平安。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大力营造良好氛围的同时,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提高学生考研考公录取率。

(文法学院 李国杰 杨优优)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