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FPE中国区编辑部第一期研修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7-31】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严燕】 【编辑:】 【点击量:

7月24日至28日,为期五天的FPE中国区编辑部第一期研修班在经管学院顺利举行。副校长沈月琴教授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沈月琴从培训的内容、培训方法和培训效果等三个方面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系统总结,对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以后培训的持续开展提出了改进建议和希望。

‍此次研修班的研修内容包括专家主讲、分组讨论、特邀嘉宾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由国际林业经济著名学者‍William Hyde教授、尹润生教授,国内林业经济知名学者刘璨教授、刘士磊博士后等专家担任主讲教师,围绕英文论文撰写,分别从选题设计与前期准备、引言与文献综述、问题及假设的提出、数据收集与处理分析、典型文献的详细解读等方面内容为学员们进行详细介绍和经验总结。培训期间还邀请了ELSEVIER出版集团中国区办公室成员就其旗下的期刊投稿和使用进行了介绍。‍

学员通过此次培训收获很大,普遍认为,参与本研修班不仅了解了国际学术前沿,更进一步掌握了英文论文阅读和写作的方法,成效显著。

此次研修班的计划与组织工作历时半年,前后经过了多次研讨,并邀请了国内10余所农林院校经管学院院长、林业经济与政策研究领域专家来学院就研修班事宜广泛征求意见,最终经过前期报名和后期筛选,共遴选了国内12所高校的30余位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本次研修班。

(经管学院 严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