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庆晚会节目排练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 2018-07-29】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李姗姗】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日前,60周年校庆晚会节目正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紧张排练。

 

自6月下旬起,浙江农林大学校庆晚会演员志愿者纷纷加入到校庆晚会节目的排练当中,大家顶着酷暑,利用假期在学校进行集中排练。歌伴舞《绿水青山》已初步完成舞蹈动作的排练,器乐类节目《山水交响》、留学生节目《厉害了,我的大农林》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据悉,本次校庆晚会节目分为归来、回首、辉煌、展望四大篇章,涵盖访谈、歌舞、朗诵、表演等十大类节目,共计千余名演职人员。目前节目已完成前期创作、初排,下一轮集中排练将在8月中旬进行,相信通过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不断打磨,一定能为学校建校60周年庆典献上一道饕餮盛宴。

(校团委 李姗姗)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