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看望慰问留校备考学生
【发布日期: 2018-07-26】 【来源:理学院 】 【作者:郭中富】 【编辑:】 【点击量:

7月25日,理学院院长周国泉、党委书记洪昀一行到考研教室看望慰问备考学生。

院领导与留校备考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为备考学生一一发放解暑慰问品。学院领导叮嘱大家在积极备考的同时注意避暑,多加锻炼,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鼓励备考学生遇到困难不要怕,遇到困难有学院作为坚强后盾。

同学们表示一定认真备考,不负青春,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学院争光。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学生办老师陪同看望。

据悉,今年暑假理学院有近60位考研学生在留校备考研究生入学考试。

(理学院  郭中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