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管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7-16】 【来源:建管处 】 【作者:罗倩倩】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建管处召开期末全处工作会议,部署暑期工作。副校长王自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建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自勇强调,建管处面临新的更多的任务,在新一轮的工作中,要明确部门的责任和使命,履行好工作职责,画好今后工作的蓝图;要以“成功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努力作为,通过积极的工作赢得师生的点赞;要讲究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学会弹钢琴,把质量意识、品牌意识、精品意识作为工作目标追求;要强化廉洁意识、规范意识,做好风险点排查和防范,抓紧审计整改,更好的服务师生。

建管处负责人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暑期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处人员暑期要把份内工作安排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确保安全;要强化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各科室间要相互配合、相互协调。

会议还为石柏林老师举行了一个简短热烈的退休仪式。

(建管处 罗倩倩)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