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校庆工作与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07-13】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郭碧玮】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对校庆工作与文化建设工作的要求与部署,7月13日,园林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校庆工作与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研讨。

会议认为,校庆工作是当前学校党委推进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要努力在学院内推进人人重视校庆工作,师生齐心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要积极在校庆工作中梳理挖掘园林学院的历史、校友典型、学科特色与内涵,在学院的整体文化布置中融入体现;要积极利用暑假走访联系校友,邀请校友参加校庆活动,来校交流走访;要积极将校庆工作与迎新等工作有机结合,利用“园林苑”等新媒体平台,扩大校庆工作在校友和新生中的影响力。

会上,相关人员围绕校庆系列活动策划、新媒体平台校庆氛围体现、学院内部文化提升、校友联络走访、新生开学典礼等工作展开了研讨与交流。

(园林学院 郭碧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