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8-07-11】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7月10日,校团委组织召开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董杜斌主持。

董杜斌传达了团省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领学了团十八大概况、党中央致辞的主要精神、团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摆正站位,用历史的意识思考问题、看待问题、解决问题;把好方向,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把握主业,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融入学习思政工作大体系、人才培养大格局;把对方向,把握共青团工作的内在规律和逻辑,遵循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规律。

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团委 李姗姗)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