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迎校庆集思广益 聚校友出谋划策
【发布日期: 2018-07-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更好得开展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与学院、学校的联络和交流,同时也为了更好的筹备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工作,7月7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1999届至2017届毕业生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校友分会名誉会长、院长徐爱俊向校友们介绍近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说,19年来,信息学院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能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母院的感情,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希望能够汇集校友们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共同推进母校的发展,共同商讨如何办好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工作。力争在校庆中,有更多信息学院校友元素,更精彩的信息声音。

校友分会名誉会长、计算机学科带头人方陆明教授情真意切地表达了他十几年来对校友们深切的牵挂之情以及作为老师的自豪之感,他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推进,校友们有更好的发展,学校也有更好的发展,祝愿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校友分会会长、学院党委书记冯金明介绍校友会筹备情况并向大会宣读了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校友会的宗旨及主要业务范围。校友分会副会长、杭州感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届校友杨来邦代表校友进行发言。会议还通过了学院首届校友会领导机构主要成员人选名单。

校友分会成立仪式之后,还召开了校友座谈。学院教师与校友们畅所欲言,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建议,为校友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

(信息工程学院 王慧)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