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红船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 2018-07-0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七一”前夕,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5-401大会议室举办了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了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为大家上党课。汪和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的当代价值”为主题,从“红船精神”的时代背景,精神内涵和当代价值等几个部分向在座的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他结合我院的实际,号召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化育人新途径,用“红船精神”推动各项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党课结束后,相继举行了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小组成立仪式和入党宣誓仪式。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前期的准备,学院党委在会上宣读了成立创新、奋斗、奉献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四个“学‘习’小组”的文件并一一为学“习”小组授旗,希望各学“习”小组,聚焦新时代,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做出新成绩。

在新发展党员宣誓之前,院长王小德宣读了《发展新党员通知书》,并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佩戴了党徽。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大会议室庄严而隆重地举行了老党员重温誓词,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系列活动以难忘的仪式、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使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通过此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师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了政治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艺术学院 微风/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