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7-03】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郭碧玮】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园林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活动负责老师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本次出征仪式。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给实践团队代表进行了授旗,并对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的背景与意义进行了阐释,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了解社会、锻炼自我、检验提升专业水平的有力抓手与助推平台;二是要端正态度,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要沉下心、虚心学、认真做,真正做到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三是要周密安排,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要加强整体统筹,始终把团队与个人的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与学校、家长的联系与沟通;四是要注重呈现,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要注重实践成果的积累与宣传,积极扩大学校、学院在服务地的影响力。

活动负责老师对学院历年来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及今年团队的申报情况进行了总体说明。

据悉,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学院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等主题共组建了36支实践团队,将奔赴省内10余县市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园林学院  郭碧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