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动科院毕业生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6-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10日,动科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暨校友欢送会在B区篮球场圆满举行。学校相关负责人,动科院全体教师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晚会。

夜幕将临,毕业生们盛装出席,衣香鬓影,满怀动科人独有的自信与骄傲踏上红毯,走过充满回忆的民国风照片墙,在镜头前留下大学四年中最绚丽的身影。

在老师们的温馨寄语中,院长宋厚辉为2018届毕业生上“最后一课”,为毕业生讲解动医与动科的“专业杀器”,并为同学们献上诚挚的祝福。

《Secret Base》悠扬的旋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你划我猜》小游戏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小品《我们的四年》还原了动科学子从大一到大四的心境变化,《回忆过往》带毕业生们重新走过四年,追溯了最初的邂逅以及最后的相伴,最后一首毕业生合唱《农林东路的日子》献给青春,献给自己,献给未来。

青春或许太过短暂,或许坎坷不平,一路拥有,一路相随,便不言再见,不负遇见。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无问东西!

(动科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