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承担《国际汉语教师证书》面试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5日,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杨永年副总经理一行访问我校,正式授权我校国际学院承担2018年7月的“面试”考务工作。文法学院院长王长金、国际学院院长赵有华等相关负责人及教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王长金对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杨永年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文法学院将与国际学院紧密合作,选派优秀教师参与,严格遵照孔子学院总部要求,努力把考试中心有关工作做好。

杨永年表示,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对《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的考试中心建设高度重视,希望学校根据总部的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地完成相关考务工作。

双方还就学校中国文化的推广、国际生招生渠道的拓展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表示将继续支持我校的国际教育发展。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颁发,是作为选拔孔子学院(孔子课堂)汉语教师、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必要条件和优选条件,是作为评价国际汉语教学机构师资水平及教学实力的参考。

(国际学院 夏慧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