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5-24】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陈超】 【编辑:】 【点击量:

5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学院以及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当前学院的就业工作作了分析和安排,并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汪和生对毕业生教育和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全院要统一思想,全员推进就业工作。各系部要从大局出发,提高认识,提升觉悟,强化角色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做好就业政策宣传和毕业生就业信息收集和录入工作,做好毕业生安全和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确保校园的文明、安全、稳定与和谐。

(艺术设计学院 陈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