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全省高校党建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提升大学生思政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 2018-05-24】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5月21日晚,暨阳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学院大学生思政工作。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学生工作负责人及院办、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等参加座谈。

潘国忠传达了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他强调,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必须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不止步。他希望全体思政工作者要牢记学生工作宗旨,不忘初心,共同努力,“不动摇、不松懈、不止步、不放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要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充满自信,要善于学习,善于研究,努力奋斗,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学院事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的“双创双赢”。

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与会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更好实现自身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做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暨阳学院 方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