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省“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05-2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18日至20日,历时三天的“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作品展示、秘密答辩、评委现场问辩、公开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共获银奖六项,铜奖四项。

其中,获得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的团队分别是《珍稀中草药白芨种苗开发与种植推广》《“美丽生态牧场的创造者”--绿优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灵嗅科技》《高校通用辅助教学平台》;获得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分别是《Hello zebra—临安新零售电商》和《杭州山之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获得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的作品是《森林资源动态感知大数据平台》《织衣--传递中华服装文化,树立民族自信心》《林流转-基于移动端的林权流转平台》;获得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的是《杭州褐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土壤修复创业计划》。

据悉,此次“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本届“挑战杯”创业大赛共收到全省77所高校的934件创业作品,经过复赛评审,来自45所高校的216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教育,把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关键目标,把凝炼科技创新活动文化作为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工作,鼓励教师和学生参加“挑战杯”科技创新活动,扶持学术型社团发展,营造校内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氛围。

(校团委 王思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