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术校庆】动物科技学院举行迎6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8-05-2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20-22日,为迎接60周年校庆,动科院举行了“学术校庆”系列讲座。中国工程院院士、扬州大学刘秀梵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陈焕春教授,扬州大学校长焦新安教授,南京农业大学陆承平教授和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才学鹏研究员等知名专家和学者分别做客“院士大讲堂”和“名师大讲堂”,为动科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宋厚辉主持。

刘秀梵院士和陈焕春院士分别作了题为“我国人畜共患病防控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禽流感流行与防控的启示”和“关于当前我国养殖业转型升级的思考与建议”的学术报告。

焦新安校长、陆承平教授和才学鹏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动物性食品病原微生物与全产业链防控”、“兽医学教育与汉语水平”、“动物疫病防控与公共卫生安全”的学术报告。

各位专家的报告深入浅出,视野开阔,资料翔实,广征博引,从不同视角为在场师生带来一场恢宏的学术盛宴。

此次“学术校庆”系列讲座是动科院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提高教师学术视野、增强学生专业认同感,营造了良好的文化和学术氛围。

(动科院 田传信)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