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六期“相约青春•牵手幸福”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 2018-05-23】 【来源:工会 】 【作者:韩钰】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为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职能,更好地关心关爱教职工,针对大龄青年交友难问题,5月20日,校工会与临安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卫计局联合主办“相约青春·牵手幸福”第六期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共有15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与其中,寻找幸福。

本次联谊活动以青年拓展的方式开展。通过海草舞教学、多人跳绳、接力穿衣、合力吹气球、指压板扮怪兽、动手做饭和真心话大冒险等游戏,大家成功破冰。在山清水秀的环境里,大家还进行了抖音短视频的航拍拍摄。大家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通过在照片墙上进行“男神女神”的投票,寻找让自己心chengui动的TA。在“爱要勇敢说出来”的环节,共有6对单身男女相互表白。

此次活动作为2018年“五四青年节”教职工系列活动,为青年教职工提供了自我展示、充分交流的平台。

(校青工委 韩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