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7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5-18】 【来源:理学院 】 【作者:郭中富】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5月17日,理学院举行2017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进一步表彰先进,推进“比、学、赶、帮、超”的优良学风建设。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木葵奖助学金”捐赠人杨柳女士,各学科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及5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此次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作2017年度学生先进评选工作总结,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践行“求真·敬业”的校训和“明理博学·敬业乐群”的院训,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提升自己的生态文明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努力成为具有“肯干、实干、能干”品质的高素质人才,为学校60周年华诞献礼。

2017年学院新增校外奖助学金一项——由杭州木葵服装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的“木葵奖助学金”。大会对2017年度获“木葵奖助学金”的26位同学进行了表彰。杨柳表示,为青年人的成长做点实事,是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公司将会以继续以实际行动, 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健康成长, 为社会、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宣读表彰了2017年度涌现的各类先进个人和集体。校长奖学金获得者、考取中山大学的吕巧巧作为获奖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成长的收获与喜悦。

(理学院 郭中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