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8-05-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马小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全院教师参加了学习。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三五规划》。

马小辉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院发展面临的不同形势,明确目标任务。要处理好规划目标的指引性与现实条件的可行性关系,学院发展要求和个人发展诉求的关系,处理好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研究的关系,规划目标与分工负责的关系,要凝练方向、组建团队、任务到人,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有效落地。

与会教师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和上述文件精神,表达了自身对学院和个人发展的看法。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已为各学院、部门专题辅导10余次。

(马克思主义学院 蓝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