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5-18】 【来源:国际学院 】 【作者:品安】 【编辑:】 【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有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赵有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赵有华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聚焦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项基础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加强内涵建设,早日补齐短板,不断开创学校国际教育发展新局面。

教职工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个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院各项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 品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