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校庆、青春飞扬”国际学院喜迎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 2018-05-15】 【来源:国际学院 】 【作者:全春花】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献礼校庆、青春飞扬”晚会,正式拉开学院喜迎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与在校国际生300余人参加活动。

国际学院院长赵有华表示,2018年是我校建校60周年,国际生要传承、弘扬“求真 敬业”的校训,勤奋学习,遵纪守法,做一名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晚会中,学生们带来了具有浓厚地域风情的舞蹈、歌曲和中文脱口秀,中间穿插最美国际生评选活动以及家庭伦理小品等,文化节目丰富多彩,展现了我校国际生的良好风貌,表达了迎接6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愿。

国际学院更多精彩纷呈的系列校庆活动将陆续展开。

(国际学院 全春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