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5-11】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魏如旭、蒲锦卿】 【编辑:】 【点击量:

5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学五会议室召开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生干部座谈会,专题学习了习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出席了本次活动,30余位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畅谈理想,交流心得体会。

汪和生对学院学子主动学习党的新思想、新要求,分享心得体会表示了肯定,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对青年学生干部及团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团员青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每位学生干部应积极主动把习近平讲话的相关精神学好、学精、学细。广大青年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先锋作用,高度重视团建工作,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积极主动的状态,把学院分团委打造成为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学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弘扬“五四”精神,坚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奋斗不止。

(艺术设计 魏如旭/文 蒲锦卿/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