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5-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6日,校团委在“同伴”工作室召开“团青思享会”,组织青年学生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团委全体成员、校院二级学生干部代表、普通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相关新闻报道并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校团委书记董杜斌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这不仅是对青年成长的要求,也为学校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希望全校团员青年要将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感悟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同时也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结合起来,持续增强青年学生的“四个意识”;要将学习总书记的讲话与理论探究、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培养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和创新思维,真正做到求真、明理、立志,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将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自身成长的全过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在“四个全面”的生动实践中成长成才。

全体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热情分享了自己从总书记讲话中学到的思想感悟。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不仅阐明了高校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方向与发展路径,同时从爱国、励志、求真和力行四个方面对广大青年历练成才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高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大学生奋发有为、成才报国的殷切希望。

据悉,校团委近期将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校团委 许赛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