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许金东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18-04-13】 【来源:教务处 】 【作者:钱光辉】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4月13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许金东一行来校交流教师教学发展和招生工作,教务处处长梅亚明及教务处、学工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教务处负责人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果;学工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招生工作的举措,并就“新高考改革”、“三位一体招生”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就中心建设、教师荣誉体系、品牌活动、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许金东一行参观了校园,考察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 钱光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