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4-16】 【来源:理学院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4月12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浙江省林业生物质化学利用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理学院院长周国泉主持,应用化学学科全体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国泉院长把学校即将进行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改革作为切入点,强调教师开展科研创新活动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中去,全面推进实验室建设,提升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水平,加快学科发展。他对《浙江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价指标体系》逐项作了解读与分析,并指明当前建设中存在的差距与困难。他指出,在今后的建设中,要对照评价指标体系,进一步把握好实验室发展方向和建设目标任务,提升实验室建设绩效。

会议要求,每位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要围绕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各项任务,整合各领域优势资源,切实开展建设工作,把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学科硕士学位点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争取将重点实验室建设成为组织高水平科学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研人才、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推进学生专业综合能力培养,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理学院 章学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