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2018国际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3-21】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作者:全春花】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国际学院举办2018届国际毕业生座谈会,就国际生毕业去向及升学意愿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学院主持工作副书记、副院长赵有华对即将毕业的国际生们表示祝贺,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情况,鼓励他们留在学校继续深造,向更高层次发展。赵有华就学生们毕业前的安全问题和学业要求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希望在农林大学的学习能给大家留下终生难忘的美好记忆,并期待他们能成为中外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光荣使者。

据统计,今年我校将有50名国际生完成硕士研究生和本科阶段的学习,其中硕士研究生6人、中文授课本科生14人及英文授课本科生30人毕业。

(国际学院 全春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