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对学生公寓进行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3-15】 【来源:国际学院 】 【作者:李国杰】 【编辑:】 【点击量:

为提升我校国际学生的安全意识,新学期伊始,国际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赵有华对国际学生公寓进行安全大检查。

每到一个寝室,学院领导都对房间内的违规用品进行细致地检查,对所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登记和严肃处理。同时也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叮嘱大家在快速融入新环境学习、生活的同时,一定要努力提升自我管理能力、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此次安全检查不仅有效地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而且进一步密切了师生关系,也为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

(国际学院 李国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