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毕业生参加省春季人才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8-03-15】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3月13日,2018年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近5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作为2018年开年后浙江省春季最大规模招聘会,共吸引省交工集团、华东医药、奥普家居、农夫山泉等千余家单位,推出各类就业岗位2.2万余个,涉及建筑、医药、环保、健康、文化等众多行业。

我校毕业生们细致了解企业招聘情况,积极向用人单位展示自我,体现出应有的自信与风采。从此次招聘会来看,市场推广、电子商务、销售、财务金融、信息技术等岗位需求较大。用人单位表示,更看重应届毕业生扎实的专业水平和在校期间的实践经历,希望能具备突出的个人能力和良好的工作态度。

此次招聘会,既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平台,也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各学院将紧密配合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更好的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学生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