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五届五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 2018-03-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 【作者:张小芳】 【编辑:】 【点击量:

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敏生主持。学院17名正式代表,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敏生作《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各代表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代表还就学校教代会提案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推进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

(外国语学院 韩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